close
你的,就不,我曾,我的,他的
提問: 急急急~~~~~ 問題補充: 跟初戀分手好久了已經好幾個月了。現在想她的就象我倆剛分手的時候一樣的那么想她。甚至有時候還睡不了就只能想她~~其實我也不想想起她~~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心里。 請大家幫幫忙好嗎 謝謝大家了
有什么好的建議 都給我提出來吧~~
幾乎是每天晚上都要做她的夢。夢里的她是那么開心~~~
感覺很幸福的樣子。從夢中醒來的我心里好難受好痛苦 医师解答: 這可以看出你是非常的喜歡她,象一首歌唱的那樣,想要把你忘記真得好難,我曾經也有過這樣的感受,他是我來長春認識的第一個男孩子,感覺還可以,因為各種原因我們就不聯系了,也談不上喜歡,反正自從不聯系我就覺得心里少了什么東西,總會想起他的樣子,這也許是我初戀吧,都說初戀是讓每個人難忘的。
讓時間來化解一切吧,你現在應該還沒有女朋友吧,我想是這個原因造成的,要是現在有了女朋友,你的心情就不會那樣了,不知道我說的對嗎?
既然你們已經不可能了,為何還要讓自己痛苦呢,向前看吧,還有許多人值得你去想,你去愛,只是你沒有發現吧!
相信你自己吧,我會支持你的,因為我曾經和你一樣難過,我的QQ是365012647,有時間聯系吧,把我們的不愉快都說出來,都拋出去吧。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