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自己的,有什么,很累,相信你
提問: 到底該怎么樣做才好? 問題補充: 我同男朋友在一起快3年了,可是感情很好,只是兩人沒法在一起生活。他是有家的人,而他跟他老婆感情不怎么好,只是為了孩子才在一起的。以前他老婆也幫了他很大的忙,他不可能跟他老婆說離婚,必竟是他對不起他老婆先。可是我覺得這樣的愛情好辛苦,誰幫幫我該怎樣做? 我家里人都知道我跟他的關系!現實生活中,他對我很好,他也很愛我,我曾好多次說分手都不成功,可能對他的依賴性太強了吧! 医师解答: 說白了就是沒有什么未來,而且你還扮演了一個不光彩的角色,你不覺得這樣很累嗎?
你不覺得這樣下去未來很灰暗嗎?
放手吧,我相信你會找到屬于自己的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