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他的,是他,是有
提問: 我跟老公出了什么問題? 問題補充: 前幾天跟老公吵架,原來他關心我的那些做法都不做了。還嫌我粘著他。我跟他在一個單位,結婚以來一直都是一起上下班,午飯一起吃。昨晚他加班到晚上7:00,我說等他一起回家,他就煩了,他讓我先回去說兩個人整天呆一起煩,而且嫌我不給他個人空間。大家幫我分析一下,他是不是厭倦了?他是不是不想要這個婚姻了?我該怎么辦?(從昨晚開始我就回娘家住了) 感謝大家的幫助。我老公好像跟我不一條心。他的工資卡自個兒拿著,還跟我說我們不要孩子。我覺得他這樣一步步的做目的是為了離婚,他都這樣了,我再回家干嗎呢?我們跟公婆住在一起,回到家后是他們三個人熱熱鬧鬧的,孤立我一個人,我住在那里很委屈。 医师解答: 你是不是太依賴老公了,也許這段時間大家都需要給對方一點空間。
也可能是你老公啊作不順利,心情不好。也可能是他有別的女人追求他,或是他對別人有好感。

這個時候還是不要回娘家好,這樣給了別人機會,到時候,說不定他會認為是你的錯,在他需要關心的時候,你卻離開了他。假如,現在確實是有別人追求他,你不在,那就是給了別人機會更加地接近他關心他。

"我跟他在一個單位,結婚以來一直都是一起上下班,午飯一起吃。昨晚他加班到晚上7:00,我說等他一起回家,他就煩了,他讓我先回去說兩個人整天呆一起煩,而且嫌我不給他個人空間。"
你可以說,你心情好的那一天記得來找我,我也是你的好朋友。也許這段時間你跟他在一起,但是相對的保持一段距離。不要顯得過分地關心他,但也不要冷漠他,漠漠地給關心他,時間長了,他會體會到的,這也更加深對你的感情。

女人要自立、自強、自信,對待這種事情心態要好,千萬別賭氣。不要在這種時候發脾氣,因為那只會更加增加你們的矛盾,傷害了彼此的感情。男人的心理跟女人不一樣,不要以女人主觀的想法去猜想對方。

像他這種情況可能是有事情困擾著他,但他卻不大愿跟身邊的人說。你是否可以逗他開心,比如說說笑話、看好笑的電影,像朋友一樣跟他在一起,讓他放松一下。問他想做什么事情、是否可以能做為他的朋友邀請你參加,如果他沒反映或不接受,你可以用動作表示失望或不高興讓他覺得你好弱小,需要他的保護。

不管怎樣,你在這種時候不要發脾氣,不要跟他吵架,這些都是解覺不了問題的。對他寬容一點吧,就像小孩子會經常耍耍媽媽的脾氣,但是這并不是對媽媽或別人的不滿,而是自已宣泄不滿和煩惱的一種方式。

大家共同生活的目的都是為了開心,婚姻中似乎沒有什么對與錯的道理可講,只有愛和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