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就,你真,你了,女孩子
提問: 相愛不容易,更何況是經歷了這么多艱辛的異地戀.挺難的!!~~~~(希望各位高手幫忙!) 問題補充: 那天晚上去上網,無意中被現在女友看到我郵箱里前女友的相片.(很久以前我曾跟她說過我和前女友的事的)她很生氣,說我一腳踏兩船,說我舊情未了.(當然,我跟以前那個早就沒那種關系的了.只是偶爾也有聯系.那相片也是她發過來然后我放在郵像里的)第二天她堅決地說要跟我分手.說以后不會跟我說一句話,發一條信息.(那時我看她也確實很憎恨我了,而且那中情況下也很難說得清楚事實)一個多星期過去了.她也真的做到了.我現在很郁悶啊.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的.不想放棄她!!我們已經有三年的感情的了,而且是異地戀(以前是同學來的).相愛不容易,更何況是經歷了這么多艱辛的異地戀.挺難的!!(我們一般每個月都會聚一次)
希望各位高手幫個忙,指點指點小弟.好讓小弟把心愛的女人勸回!!在此先謝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有時候女孩子生氣是正常的,她說不理你了,其實她心里也是將信將疑的。女人也喜歡用這種伎倆來試探男孩子的反應,女人認為如果你真愛她一定會用心去挽回她的。所以你就應該多主動,多解釋,你越是沒有反應她越是認定她自己理解的是對的。
所以如果你是真喜歡她,你就要拿出十倍的耐心去哄她,十倍哦!只能多不能少。你不哄她的時候女孩子會想,他只要來哄我我就原諒他,可是你真去哄了,女孩子又會覺得拉不下臉就這么原諒你的,所以她會等待下一次去哄她,下一次也許她還是覺得拉不下臉,那就要再下一次了。。。所以千萬別一遇到拒絕就放棄行動哦!
快點行動吧!對一個時間可能她就真的不原諒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