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不,而去,而生,于你
提問: 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擁抱到天明算不算長久? 問題補充: 風兒說,你是我的紅顏。
  于是,我就這么被你定位為風之紅顏,你說,你是紅顏之風。
 
愈想占有,愈容易失去,愛是盡量占有和盡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這是一條愛情法則,在某一類人的世界里。 所以, 我小心翼翼地靠近, 不遠不近地存在,若即若離,而又永遠都在,只祈望,能夠永恒。
知道恩戴米恩和月光的故事嗎?恩戴米恩是神話里的人物,有人說他是一個國王,但大多數人說他是一個牧童。恩戴米恩俊美絕倫,在他守候羊群的時候,被月神西寧偶然看到,愛上了他,從天上飛下來輕吻他,躺在他身旁。為了永遠愛他,月神西寧讓他永遠熟睡,每天從天上飛下來輕吻他,他從來沒有看過月光撒在他身上的樣子,癡情的月神永恒地、痛苦地愛著他。
風兒,你是我的牧童,而我,一如月神,痛苦而無望地愛著你。
  總是很憐惜地輕撫你的面頰,總是欲言又止。
  最后,只能在心底輕輕的嘆息。
    
有人說,世界上最殘忍的事,就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其實,還有一種殘忍吧?你站在我面前,我知道你愛我,可是,咫尺卻天涯......相愛而不能相守,永遠都是一種殘忍,無所謂哪種最殘忍還是比較殘忍,或者,最最殘忍。
明天,你就是別人的新郎了。
  今天,我最后一次縱容自己,以深愛的心,瘋狂地想念一次。
  風兒,愛你!愛你!愛你!
  
佛說: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現在每次早操,我都在回頭與不回頭之間猶疑,唯恐今生,又剛好只回眸五百次,來生仍然只能擦肩而過。
寧可,只要499次,在整整一生里,都不知道有這樣一個人存在。

知道你會很忙,但這樣默默地想你,應該不會很打擾吧?
  在今天,居然還可以看到你,我大喜若狂,居然不敢轉身,怕太貪婪了,老天會讓我再也看不到你。
  雖然你依然忙碌如風,但居然能在這個時候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身影,呵,風兒,這份柔腸百轉,呵,這份驚喜交集,呵呵,風兒,我真的好感激!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所有,能讓我在今天看到、聽到你的人和事!       
在你面前,我總是很隨意的樣子,一副在感情的世界里游刃有余、揮灑自如的高手模樣,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每一次會心的微笑、每一個溫情的眼神,在心里會引起怎樣的一種疼痛。

  剛才在QQ里,我說風兒,你回應,嗯,我想,坐在兩臺機子前,彼此心里都會痛吧?
  這份高度默契,在分手的時刻,分外地,痛。

永遠,都不會嘗試讓你走進真實的生活,因為深愛,要卿以絕美的距離,與我同生。就是這種心態吧?
  
  知不知道怎樣可以不讓自己流眼淚? 医师解答: 隨風而來,隨風而去!
人已去,緣已滅,你將翻開人生新的一頁,填充新的空白,描繪屬于你的絢麗色彩!
既然他不是為你而生,你該繼續努力去尋找屬于你真正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