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女孩,你就,很有,能有
提問: 她對我真的沒感覺好嗎?(真誠請教) 問題補充:
她是我同事,現在有四個多月了,剛來的時和她聊得很好,有一次我摟她的腰,她沒有反對,以后也有,剛開始很好,但好后來她有就點拒絕了,(我們是在辦公室里,沒有別人)她說我超出同事范圍(QQ里和我說).但我沒有放棄,后來有一個星期她就順了,再后來要不同意了,躲我了,說我喜歡上她是不值,我說只喜歡她,沒愛上她,沒事的.好來我發現愛上她了,就和她說了,她拒絕做我女朋友,剛開始說家人不同意的,后來說有男朋友了,彼此在乎.后來我沒有放棄,一樣有時抱她,有時還要強吻她,但不成功,可能是我有點怕她生氣.這一次,她寫紙條給我說,對我沒感覺,就是不喜歡.說不值,想做知已,能不能做朋友就看我的了(因為以前我說過,做不了戀人,朋友不會讓她做的,她以前總想做知已,但我不同意)我總感覺她在乎我,但她總表現不在乎我(就是那種能我什么都不關心的承度,但有時好像我生氣了,她也很難過,對我一下就好了,有時次我吃飯時見到她,我先吃完,我故意不等她,她回來后,我也不在辦公室,我回來時看到她好像哭過).她還和很多男性朋友發短信,有時還很開心,她是一個怕寂寞的人. (她是一個孤兒,三個月大時母親離開家走了,三歲時爸爸出車禍去了,她是在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其家親戚都很照顧,沒有太苦,上到高二,但感到她不太想讓人知道她是孤兒,她和別人說過想過正常人的生活,她一直以為我不知道她是孤兒.)我現在有時抱她也沒事,但不太敢了,怕她生氣.我會經常失眠,小事也失眠)我現在教她學電腦,她也和我學,有時還和我說說話,但為什么總是拒絕我.

各位朋友都發表一下.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首先,她需要認同和異性的呵護。否則你就不可能有機會漏她的腰。

其次,你可能戀愛經驗不足。兄弟,欲擒故縱啊!女孩一般喜歡外形冷酷一點的男生,看起來很有剛性的。對她好,無微不至;不理她,假裝看不上她;她有困難,你挺身而出。對她的感謝,不置一詞。

最后,你得真誠點,不想跟人家有結果就別去打攪人家;最能打動女孩的應該是真誠。女孩都心軟,功夫下得深了,沒個不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