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都是,太多,你可以
提問: 我該怎么向她表白? 問題補充: 她是我的小學同學,長得很漂亮,從小我就對她很有好感。說實話,目前跟她聯系的不是太多,可是想跟她以結婚為前提地交往。我該怎么向她告白成功率比較高?

如果讓她的好朋友幫忙轉達一下,會不會好點?

希望大家給點具體的意見。比如如果要直接說的話,我該怎么開口?或者迂回的方法的話,又該怎樣一步步進行?

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提以下幾點建設:
1、慢慢來,你可以找機會多接觸她,了解一下他喜歡什么樣類型的人.
2、開始接觸時,要以同學的名譽,因為你還不知道她對你的感覺。
3、待相處一段時間后,涵緒的問她,她是否喜歡你.
3、剛接觸她時,盡量不要把自己太多的缺點展現在她面前,因為每個人都是喜歡優秀的人。
4、如果你能確定她對你有好感時,你就可以展開猛烈的追求,這樣下去你會成功的。
最后,希望你們早日喜結良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