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你的,他是,男孩,我是
提問: 怎樣才能迅速忘掉一個對我很好、卻不想讓我做他女友的曖昧男人?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沒有什么迅速忘記,他對你不喜歡他是嗎?但有不好拒絕是吧?沒有關系,大但 點告訴 他你不喜歡他,態度要在真誠,說明要有理由,告訴你不防怎么說:“你喜歡我我很高興,你以后也在我考慮對象之中啊!不過我現在不想只件事,希望你也先把只事方下,做你應該做的事!”相信如果他是男人他會知道你的含義,千萬不要欺騙,采取很冷酷的那么說,會傷害喜歡你的那個沒有錯的好男孩!更不要模糊的回答,男孩有個通病,我是 男孩我知道,往往把友誼看成愛情,所以,你還是盡量遠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