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在一,美好,也不,就在
提問: 可以用血寫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半年多,由于性格中的各種原因我們老吵架,完了以后她就和我提出分手,但是每次都在我的努力下合好,但感覺一次比一次鬧的嚴重,而且她和我分手的決心也越來越大,這次真的分了 我該怎么辦 該怎么給她寫一封最感動的信 讓她回心轉意呢讓她感動的流淚 幫幫我好啊 謝謝了 幫幫我 我愛她啊 我不想死啊 医师解答: 雖然我不太懂,但我聽過這樣一句話: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回憶的花瓣掠過心湖,泛起片片漣漪

愛不是千言萬語,也不是朝朝暮暮
就我愚見,如果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時覺得不快樂或是不開心覺得累的時候就是這段戀情該結束的時候了,因為兩個人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在一起就不應該會覺得不開心更或者覺得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萬事向前看,在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爬起來,一段戀情的結束也就代表著另一段美好戀情的開始
不合適就放手吧,別把自己圈在一個小小的圈圈里,外面的世界是美好的,人間到處有真情,愛隨處可見,愿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