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你知道,幸福,都不
提問: 以前的男友就要結婚了,我要不要向他表示祝福?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去年分手了,以前的那段感情對我來說很快樂,就是現在也仍然不能忘懷。但因為許多外界的原因我們還是分開了,分手以后我們再沒有見過面也沒有多少聯系。最近我側面聽到朋友說他快要結婚了,結婚的房子都買完了。聽完這個消息以后,心里還是會很難受,但我想如果真的愛這個人,看到他過的幸福,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雖然心里不舒服,但我還是要祝福他的,畢竟愛一個人,應該以他的幸福為自己的幸福。大家說,我是不是要給他打個電話表示一下祝福呢,但我又害怕這樣會擾亂他平靜的生活,大家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其實很難,也很復雜,因為在這個問題上很是矛盾.
但我個人認為:他快結婚了,你是他以前的女朋友,他自己都不告訴你,證明他是不想讓你知道.原因有兩點:1、必竟你們曾給相愛過,他不想讓你知道是怕你傷心,他沒有勇氣面對你,同時也希望你能快些將他忘掉,找到自己的幸福,因為想要忘記曾經發生的一切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他選擇不告訴你;2、他覺得一切都成為過去了,就讓它悄悄的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流逝,他怕你的出現會擾亂他平靜的生活,或是推毀了他好不容易做出的決定。(結婚)
既然他這樣決定,你就尊重他,就不要打電話給他了,時間會沖炎一切的。你也不要再為他難過了,既然不能在一起,只能說你們有緣無份。學會忘記,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最后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終生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