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妻子,岳父,家庭,自己的
提問: 老婆不愿承擔家庭責任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按領結婚證之日算起有一年多了.今年辦的酒,經過新婚激烈的磨合期.現在總算慢慢平靜.

我在市里上班,她在鄉下,她沒有工作.我跟她說咱們現在成了家,希望她承擔做妻子的家庭責任.結婚后她一直呆在家里,躲在父母的翅膀下,近二天,我在市里替她找了個工作.她不是嫌這就嫌那.我現在應該怎么辦?除離婚之外有什么好的辦法? 医师解答: 我們應該了解:家庭責任是夫妻雙方的事情,應該做到互相體諒!

我們有了上面的觀點之后才能談及家庭責任,從你的文字可以看出你妻子依然還處于懵懂狀態,雖然已經結婚,但并沒有承擔家庭責任的勇氣或者是意向,所以樓主應該和你妻子再好好談談。

現在已經不是封建社會,不存在什么包辦婚姻,所以我相信樓主依然是很愛你的妻子的,我也不提倡那么容易就離婚,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也不容易,現在你的主要任務就是開導開導,但也不是把她作為你唯一的開導目標,你可以換個角度,和她父母(你岳父母)說說具體情況,我想岳父母也希望你們幸福的,他們也會通情達理地幫你開導。
你也找出你妻子為什么會存在這種想法的原因,再配合你自己的行動,畢竟幸福是爭取來的,我們娶的并不是天生就會做家務的人。

但如果你這些工作都做了的話,還沒有任何的改變,那結束婚姻也是迫不得已的方法了,可能于己于人都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