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你可以,你就,不需要,那你
提問: 我該怎樣面對我的婚姻?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有老公,有兒子的人,雖然我才24歲,我老公以前背叛過我一次,我原諒了他,現在我們因為工作的關系分居兩地有1年了,我不能相信他還能對我忠貞,最近我因工作關系認識了一個公司的總經理,他很喜歡我,但他也是有家的人,他說他只能給我金錢的滿足,我現在很無助,我老公不和我離婚,我也絕對不會離婚,我應該為他死守嗎?但如果他有了外遇要和我離婚,我是經不起這樣的打擊,你們給我想想辦法好嗎? 医师解答: 1、你想從那個總經理那里收獲什么?愛情?安慰?寂寞時的陪伴?生理滿足?吸引男人的成功感?還是金錢。
2、你可以預見你和那個總經理的未來嗎?若想收獲愛情,你會收獲傷害。若想玩一玩,或者也捎帶報復老公曾經的背叛,那你將收獲身心雙重的傷害,也許還有后悔和愧疚。

女人,在你做事前,盡量多想幾步,想得遠一些,預想一下你將收獲什么,失去什么,值不值的,需不需要,你就知道你想要什么了,你想怎么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