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你的,你自己,要想,很清楚
提問: 離婚后為什么又來找我? 問題補充: 我認識他時,他已經離婚五年了,有一個女友正和她同居已經三年,認識我以后他與女友分手了,第二年,我們結婚了,結婚后感情一直很好,婚后第三年,我發現他外邊有了女人,已經在一起同居一個月了,我一氣之下和他離了婚,雖然他不想離,讓我給他一次機會,可是,我還是堅決的和他分手了,也許是太愛他,所以不能容忍他背叛我,我很痛苦的走了,半年過去了,他想和我復婚,我很矛盾,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自己應該很清楚,他不是能被一個女人拴住的男人,你要想真的幸福還是忘了他,他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希望。他現在或許是內心空虛了 ,所以來找你 ,鄧再遇到好的,他還會像以前那樣做的 。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語騙了,自己去選擇真正屬于你的愛情,放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