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也是,正常,也有,可以用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回家時相了個女朋友,可她和她家里的要求是要我買了房子才可以結婚,但我又想結了婚再買房子,但女朋友又不同意,可我又很喜歡她不愿放棄,大家幫我想想辦法該怎么辦啊 好像是金錢第一愛情第二的那一種哦,你們說我???????????? 医师解答: 成家立業,結婚是好事,一般女性都比較現實,要求有房子也是正常,你如果想把錢用在事業上也正常.這中間只是一個態度問題.可以用存款的一部分拿來供房,其余月供,那么她將也有份供.這之前可與她商量,別為這種事傷了兩人的感情,就劃不來了.
最最主要的是一定要與女方多商量,與其產聲共鳴.對方不肯妥協的地方可以先答應下來.本來買房就對雙方有益,房價每年大多以10%的價格在增長,而不會貶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