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你了,人就,清楚,喜歡上
提問: 有一天他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很難回答,他說你跟你的朋友是怎么介紹我的?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我另外一個同學那里認識的,后來因為他妹妹在我們學校上學,就這樣我和他的聯系就沒斷,我對他沒什么想法,所以我們我們一直保持距離,現在他忽然問我這個問題,我有點兒措手不及.我告訴他我跟別人說他是我同學,看來他很是失望,他是不是愛上我了?一個多月不見面,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唉!!!! 医师解答: 喜歡上你了嘛,呵呵,你要是也喜歡別人,就讓這段友誼成為愛情吧,要是不喜歡別人就跟人家說清楚,別害了別人,也別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