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有,有的,男人
提問: 為了使我離開他,他居然在飯桌上大聲叫喊,這說明他怎樣? 問題補充: 我請他吃飯,他拖了很久才來,還帶了兩個人,點菜時,對服務員說這個菜不行,那個菜也不行,我都忍不下去了,把菜譜往桌上一扔,他收斂多了。
以前他不是這樣的,后來我打電話給他,他說我和他什么都不可能。

如果他不想和我在一起,可以直接告訴我,有必要當著那么多人的面那么不給我面子嗎?我真的很生氣,發誓再也不理他。

他很大聲的說話,象一個 霸王似的,怎么這樣呢?真讓人受不了,但又說要和我做最好的朋友,我真的很傷心,以前從來沒有人這樣對待我,這么不給面子,他這樣比打我一巴掌還疼。 医师解答: 男人這么做有時候是為了他的面子,有的時候是因為他不想讓你和他沒結果而傷心那是因為愛你才這么做,也有可能是他壓根就不愛你耍你的。女人啊真比比男人活的要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