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水化,我也,都不,我去
提問: 畫完妝臉上起皮,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我畫完妝臉上起皮,很難看,我該怎么辦呀?請哪位明白人給我推薦方法,還是我用什么補水的產品呀?還有什么面膜補水效果好呀?有人說我應該買點去角脂層的東西,行嗎?買什么牌子的好呀?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應該是輕度的皮炎,我也這樣,就怕上粉底,買了很多補水化妝水都不是特別的管用,三個月前我去醫院瞧了,醫生給我推薦了一個也是化妝水的東西,叫 活泉水 雜志上我曾經看見過但是外面買不到只有醫院里面有賣 ,你不如買一瓶試試,我天天堅持用,現在脫皮現象好多了,真的。希望能夠幫助你,價錢不貴,不到100塊錢才~~~
我可不是做廣告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c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